泰安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2019-02-26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6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2月25日上午,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主持学习,市政府党组成员成丽、赵德健、张韧参加学习。副市长袁久党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刘家义书记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通过学习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特定政治内涵,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坚持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深化标本兼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夯实治本基础,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不断提振精神状态,充分做足思想准备,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干家”、生活中的“清醒人”,自觉与党中央对标对表,大力弘扬“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比学赶超,奋勇争先,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确保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