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被骗上百万元 警方雷霆出击神速破案

2019-02-27 17:33: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7日讯  2018年下半年,泰城市民张先生和宋女士分别通过投资虚拟货币网站,被人诈骗资金 163.5 万元和 10 万元。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案件展开侦查调查。经过两个多月的不懈努力,最终将两笔资金成功追回并及时返还给被害人。

  " 被诈骗后自己一直吃不香也睡不好,甚至有一段时间出现了神经衰弱的现象,刑侦大队这么快就追回了资金,今后终于能睡好觉了。" 拿到失而复得的钱款,宋女士激动地说。

  2 月 25 日、26 日,宋女士和张先生分别来到刑侦大队,向办案民警送上 " 执法为民、破案神速 " 和 " 雷霆出击、破案神速 " 的锦旗,以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警方提醒:以投资 " 虚拟货币 "" 数字货币 " 为幌子,看似是 " 高大上 " 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实际是电信网络诈骗。希望广大市民不要盲目相信天花乱坠的承诺,树立正确的货币观念和投资观念,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对发现的违法犯罪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反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