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云集文化商业街营销中心投入运营

2019-02-27 17:37: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7日讯  历经数月精心筹划,2月23日,泰山云集文化商业街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投入运营。这是安徽南翔集团在成功开发运营泰安光彩大市场之后,又一座重点打造的城市文化旅游休闲中心。作为我市重点文化旅游项目,投入运营后的泰山云集项目,将是一座集吃、喝、玩、乐、购、赏、游、学、住于一体的文化旅游体验式街区。

  南翔集团副总裁邓绍宏在致辞中表示,南翔集团创始于 1979 年,以商贸物流产业为主业,逐步涉足投资、金融等领域,现已发展成为集实业和金融投资于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在实业板块,南翔集团已成功建立 " 光彩大市场 "、" 商贸物流城 "、" 文化特色街区 " 三类产品体系。南翔集团将倾力打造泰山云集项目,使之成为泰安地区乃至齐鲁大地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商业街区、国家 5A 级旅游名城下的城市休闲中心。

  山东南翔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国庆介绍,泰山云集项目地块位于灵山大街与天平湖路交汇处,建筑面积 7 万多平米。项目以泰山文化为核心,集吃、喝、玩、乐、购、赏、游、学、住九大体验式业态于一体。街区以独特构造与规划,将文化与热点商业融会贯通,网罗泰山地域文化、时尚的艺术生活、丰富的民生百态、多元的消费主场,升级城市格局,全面打造鲁中文、商、旅一站式体验街区,建成后的泰山云集将成为泰城城市名片、文化地标以及城市的会客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