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路上碰见交警来查车 驾驶员玩起“躲猫猫”

2019-02-27 17:41: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7日讯  近日,交警岱岳区大队汶口中队民警接到市民举报,在 104 国道汶口段有大货车涉嫌超载。民警随即对车辆进行了仔细检查,核对车辆驾驶员信息。

  就在民警准备对车辆进行称重处理时,部分超载货车驾驶员却不知去向。见民警迟迟不离开,站在车旁的男子主动走出来承认了自己是其中一辆超载货车的驾驶员。随后,超载车辆由驾驶员驾驶,被民警押至停车场停放,等待进一步处理。

  最终经过称重,9 辆超载车中,有 8 辆超载在 50% 以上,1 辆超载在 50% 以下,驾驶员也因此受到了相应的处罚。

  民警介绍,由于这些运输车辆车体形较大,驾驶人视觉盲区多,一旦超限超载,极易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危及他人生命安全。因此,交警部门会严厉打击超载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