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开展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

2019-02-27 19:16: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2月27日讯  27日上午,泰安市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全国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视频会议,并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动员会议。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久党在动员会议上强调,这次粮食库存大清查,是各级机构改革后,组织的一次全国范围内的大清查活动,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 " 谁主管,谁负责 "" 谁检查,谁负责 " 的原则,建立以负责制为基础的大清查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和方法步骤,规范检查程序和手续,综合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大清查的质量和效率。同时,在库存检查中要始终把纪律和规律挺在前面,做到 " 廉洁检查 "" 阳光检查 "" 依规核查 ",并加强检查人员的安全教育和安全防护,圆满完成粮食库存大清查任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