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监狱对外开放 看高墙内真实生活

2019-03-02 09:42: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日讯  2月28日,泰安监狱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社会各界人士及服刑人员亲属走进高墙,近距离接触和了解监狱工作。

  “每次来看儿子,他都说里面的生活很好。可总是有些担心,今天进来看看,也好让我了解下儿子改造的环境。”上午9时,来自东营的一位服刑人员亲属急切地等在监狱大门口,与开放日参观人员一起接受重重安检后,进入了监区,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孩子。

  大家分别到食堂、监舍、教学楼、习艺车间和狱内医院等地参观。“对于服刑人员来说,我们很注重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教学楼内设有新华书店售书点、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站、心理健康指导中心,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服务和心理疏导。”此外,据民警介绍,为了让服刑人员出狱后更好地适应社会,监狱内还设有保健按摩、书画装裱、电工等技能培训室,帮助服刑人员掌握一技之长。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