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打造“泰山民兵”特色品牌

2019-03-02 10:51: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日讯  3月1日上午,全泰安市2019年度深化民兵调整改革任务部署会召开。军分区同令员隋阳,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李保泉,军分区副司令员吴伟、副司令员任建宙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以今年深化改革为契机,以提高战斗力为牵引,聚焦备战打仗端正指导,围绕建强队伍抓好整组,着眼高效推进压实责任,不断加强在民兵编建、训练、保障等领域的创新实践,把主攻方向瞄准影响民兵建设发展的瓶颈制约,积极探索独具泰安特点、富有时代特征、符合实战要求的民兵建设新模式,努力打造秉承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泰山民兵”特色品牌。

  会议指出,民兵调整改革涉及多个部门,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坚持常抓常议,确保民兵调整改革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