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挑山工接受免费健康体检

2019-03-04 11:24: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4日讯  十多名泰山挑山工日前来到泰山景区医院进行健康体检。医院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并组织志愿者为他们提供服务。

  泰山景区工会副主席高燕:“在今年年初,为他们办理了人身意外保险包括大病,包括医疗,这一系列的措施政策也是为了保证泰山挑山工的身体安全、身体健康,也为他们的工作解决了一些后顾之忧。”

  据介绍,泰山景区工会2018年吸纳34名固定泰山挑山工为工会会员,除基本的体检项目,医院还根据挑山工长期负重攀登的职业特点,有针对性的增加了专项检查,为方便挑山工来院健康体检,医院对挑山工的查体时间将延续到3月份。

  山东省煤炭泰山疗养院、泰山景区医院院长刘钦亮:“根据挑山工的特点专门定制了查体套餐,挑选了业务能力最强、技术水平最高的医护团队为挑山工服务,并持续进行健康指导。”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