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严厉打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

2019-03-04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4日讯  为有效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泰安高速交警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泰安高速交警每天开展路检路查,定期组织夜间统一行动,严格执法从严管理,加大警力投入,坚持日常严管与专项打击、集中整治相结合,坚持严格执法与广泛宣传、曝光惩戒相结合,坚持定点查缉与流动执法相结合,泰安辖区高速公路进行全覆盖、同部署、共整治,针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进行白天、夜间不间断查缉管控。

  近日,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民警在泰安南收费站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该司机中午与朋友吃饭,喝了一杯白酒,一瓶啤酒,竟然侥幸驾车上高速。经民警检测,体内酒精含量达79mg/100ml。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酒后驾驶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醉驾更是涉嫌犯罪,社会危害性极大。开车勿贪杯,勿心存侥幸,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