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联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4 20:1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4日讯 近日,泰安市妇联组织“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专题研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什么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什么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怎样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开展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活动中,市妇联5名党员干部代表先后发言,围绕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如何传承弘扬泰山“挑山工”精神,巾帼勇担当、建功新时代畅谈了感想和体会,其余党员干部进行了书面交流。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娜总结讲话。陈晓娜指出,组织专题研讨活动,是市妇联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研讨交流,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认识上更加到位,行动上紧跟紧随,执行上坚定坚决。

  陈晓娜强调,开展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质量高标准,始终如一抓学习、精准对照查问题、对标先进提水平、驰而不息改作风,以新的精神风貌,推动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专题研讨作为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利契机,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倡树一流标准,锤炼一流作风,锻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为实现“位次前移、走在前列”目标定位、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