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党总支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 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6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6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泰安泰山支行党总支部全体党员赴泰安市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银行泰山支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员工代表在活动中心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了参观研讨。活动人员观看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先进典型专题片—《身边》,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榜样身上那股“挑山工”的韧劲。随后,全体党员同志起立,唱响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人员参观了“泰山-中华民族的精神家园”陈列展,他们驻足“爱心驿站”,通过捐款、捐物献出了自己一份爱心。

  泰山支行党总支部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的党课,最后,全员共同参观了一楼泰安党史馆,在庄严地《国际歌》中结束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鼓舞了该行党总支党员干部士气,激发了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践行新时代“挑山工”精神,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吕大伟  张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