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兰高速肥城段有望于6月底实现通车

2019-03-13 17:19: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3日讯  日前,记者从肥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该市第一条高速公路青兰高速肥城段将于6月底实现通车。工程于2015年12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19年6月份建设完成。截至目前,路基完成99%,路面完成80.3%。

  据介绍,青兰高速项目肥城段途经肥城市仪阳街道、安临站镇、桃园镇、石横镇四个街镇,境内全长34.5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4.5米,投资35亿元。全程共设一个服务区、三个出入口,建设石横连接线5.5公里,大桥五座、中桥三座,隧道一处(寨山隧道,长约600米)。服务区设在桃园镇黄庄村,占地约300亩,为二类服务区,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三个出入口分别设在济微路仪阳街道王晋村、肥梁路桃园镇屯头村和石横连接线石横镇业长村。三个出入口收费站也正在施工建设中,其中石横镇业长村收费站已基本完工。

  青兰高速肥城段是肥城市第一条高速公路,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对完善路网结构、改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经济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对加强肥城市与东西部地区经济交流、提升区位优势、推动区域合作等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