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再添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总数量位居泰安首位

2019-03-13 20:16: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3日讯  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山东农大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的 " 农大 SDAU 及图 " 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肥城市第 16 件行政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数量位居泰安各县市区首位。

  近年来,肥城市市场监管局把实施 " 品牌创塑工程 " 作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全面推动品牌自主化、特色化、产业化、高端化发展。加大组织领导和扶持力度,为争创企业制定个性化创建方案,从材料申报、商标保护、商标应用等方面加强指导,引导企业加大自主品牌建设;通过举办商标培训班、"3 · 15" 消费维权日和 "4 · 26" 世界知识产权日等多种渠道加大宣传力度,深入企业走访、召开座谈会,引导企业树牢品牌意识;严厉打击仿冒企业商标专用权的行为,并广泛开展 " 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商品 "" 农村消费市场专项整治 " 等多项专项整治行动,对侵权商品销售的源头进行追溯,查处了一批制假售假的黑作坊、黑窝点,有力地震慑了市场违法违规行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