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男子为买早餐偷手机 东藏西躲终落网

2019-03-1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一男子在网吧整夜上网,早晨感觉到肚子饿时发现自己口袋里已经没有钱买早餐了。他发现网吧内有一部手机正在充电,他顺手“拿”走想去换早餐。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联合分局刑侦大队,经过艰苦努力,最终将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抓获。

  21岁的李某平时游手好闲,整天“泡”在网吧里,有时,一天一夜都在玩游戏,连吃喝都在网吧里不出门。2月15日早晨六时许,在泰山火车站广场附近一网吧玩了一夜游戏的李某感觉到肚子有些饿,他掏了一下口袋,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吃早饭的钱了。这时他发现在他前排上网的一男子趴在桌子上正在睡觉,手机在一边充电。他突发奇想,何不用这部手机去换早饭呢?于是,他将手机偷偷地藏在身上,若无其事的走出了网吧。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李某盗窃来的手机设置有开机密码,且来路不明,卖早饭的老板没有要,他早饭没有换成。当天上午,他还想用手机“换”钱,可悲的是连维修手机的店铺也不要他“拿”来的手机,李某看到手机没有用,就顺手将这一价值不菲的某品牌手机丢在垃圾桶里。

  站前派出所民警联合分局刑侦大队经过研判和不停地连续追踪,于近日在济南将其抓获。李某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