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战果颇丰

2019-03-19 13: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泰安高速交警持续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近两天已查获多起高速公路饮酒驾驶的违法行为。

  3月18日,上午8时50分许,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在泰安南收费站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涉酒交通违法行为。一辆泰安牌照小轿车驶出收费站接受检查时,驾驶员竟然拿不出驾驶证来,民警用酒精呼吸器对驾驶员进行检测,结果达到饮酒驾驶标准。民警立即将其控制进行询问调查。原来车上两人是夫妻,妻子有驾驶证,丈夫一直没有考驾驶证,昨晚又喝了不少酒,两人从宁阳来的路上,丈夫嫌妻子开车技术不好,就自己驾驶。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无证驾驶本就不该,酒后驾驶更是错上加错。妻子出门在外安全不顾,交由无证的丈夫驾车,同样要受罚!

  民警当即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对夫妻两人无证驾驶、酒驾、交由无证人驾驶等三项违法行为作出罚款3000元的严厉处理罚。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请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千万不要心存侥幸心理,铤而走险,以身试法。(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