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安排部署造林绿化重点工作

2019-03-19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15日,全市春季造林绿化现场推进会议举行,研究分析林业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造林绿化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张红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参观了宁阳县堽城镇高效经济林基地建设、洸河湿地生态修复和东疏镇农田林网、乡村绿化建设现场并听取宁阳县、新泰市经验介绍后,张红旗表示,林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战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级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切实增强加快推进造林绿化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造林绿化进程,全面提升我市生态建设水平。要突出抓好高标准生态廊道建设,抓好乡村绿化样板打造,抢抓当前气温回升、墒情适宜的有利时机,集中抓好高效经济林基地建设和荒山绿化攻坚,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加快实现“绿满泰安”目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