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泰安分行盛大开业

2019-03-19 18:32: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19日讯  3月19日,泰安市人民政府与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金融助力泰安市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泰安市委副书记张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泰山区区长王爱新,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于文龙,市政府副秘书长、泰安银保监分局局长王希娟,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行长杨化军,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青岛银行行长王麟,青岛银行副行长杨长德,青岛银行泰安分行行长王崭先出席仪式。仪式由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任树凯主持。

  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泰安市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税务局分工负责同志;驻泰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同志,泰山区主要负责同志、分工负责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泰山景区、泰安高新区、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分工负责同志,有关企业代表参加仪式。

  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泰安银保监分局局长王希娟为青岛银行泰安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行长杨化军为青岛银行泰安分行颁发金融机构代码证。

  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于文龙与青岛银行行长王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青岛银行泰安分行行长王崭先与企业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青岛银行成立于1996年11月,为山东省首家主板上市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2015年12月3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股票代码:3866.HK)上市,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002948)上市,下辖130余家分支机构和网点,是山东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商行。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世界银行1000强排名第286位。青岛银行注册服务品牌“青馨服务”,连续三年荣获国际公认最具权威的超级品牌奖“五星钻石奖”,作为省内唯一入选的企业,成为国内城商行优质服务的典范。

  青岛银行泰安分行于2018年8月8日对外营业。是青岛银行设立的第14家分行,位于“五岳之首”泰山脚下的泰安分行,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必将秉承青岛银行“打造服务温馨、风管坚实、科技卓越的特色银行”的发展理念,以支持泰安市高质量发展为己任,积极融合青银文化与泰山精神,扎根泰安,服务泰安,为社会各界和全市人民提供温馨、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为泰安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