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银行长城路管辖行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20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0日讯  3月16日,泰安银行长城路管辖行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当天上午,泰安银行营业部、泰安银行迎胜支行、泰安银行广生泉支行、泰安银行东岳支行、泰安银行车站支行的党员代表积极响应“无偿献血 党员先行”的倡议号召,在流动采血车前秩序井然的排队报名。

  主题党日活动中,泰安银行长城路管辖行行长李永学带头献血400毫升。他说,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主题实践活动”,泰安银行长城路管辖行党总支以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 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献血公益活动,就是希望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后泰安银行将会向更多的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不断扩大无偿献血者的爱心队伍。

  活动中,泰安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泰安银行长城路管辖行颁发了“泰安市无偿献血爱心公益单位”奖牌,以此表彰泰安银行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献血公益活动的爱心奉献。(通讯员  马克  陈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