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8条高速公路建设全力推进

2019-03-20 10:43: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0日讯 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目前,我市境内正在实施的高速公路项目有8个,332.4公里。这8个高速公路项目,既有新建又有改建,既有国高网断头路又有区域重要连通路,是山东省高速公路扩规模、上等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下一步我市将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分类施策,千方百计尽快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施工,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1、青兰高速公路泰安至东阿段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3.7亿元,9月底建成通车。

  2、济泰高速公路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23.5亿元,完成工程量95%,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3、京沪高速公路改扩建工程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8亿元,路基工程完成70%,路面工程完成40%,桥梁工程完成60%。

  4、董梁高速宁阳至梁山段泰安段征地拆迁工作基本结束。2019年计划路基工程完成80%,路面工程完成20%,桥梁工程完成75%。

  5、董梁高速新泰至宁阳段2019年计划路基工程完成55%,路面工程完成5%,桥梁工程完成50%。

  6、新泰至台儿庄高速。2019年计划路基工程完成80%,路面工程开工,桥梁工程完成65%,隧道完成90%。

  7、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2019年计划路基工程完成10%,桥梁工程完成5%。

  8、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2019年计划适时开始拆迁工作,力争尽快开工。完成部分房屋拆迁,“三线”拆改等工作,提供工作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