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2019-03-27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7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26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福泉主持会议,副主任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秘书长李起峰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3月27日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会期半天。会议的建议议程是:一是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二是讨论并原则通过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三是审议通过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四是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五是听取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六是表决接受有关专门委员会个别组成人员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七是表决人事任免事项;八是其他事项。

  会议研究人事任免的有关事项;研究提请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5次会议审议的有关材料;研究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

  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