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03-28 10: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3月28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3月27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周桂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徐恩虎、张庆明、刘君、马纯勇、程明、孙岱峰,秘书长魏武出席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日程及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并推定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并推定报告人;审议通过关于部分同志辞去十三届市政协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增补委员协商名单。

  周桂萍在讲话中强调,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会议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全身心投入、全力以赴完成好会议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