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起 高铁泰安站新增去往青岛方向列车

2019-03-28 10:48: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0日,铁路部门将施行新的列车运行图。28日,记者从高铁泰安站了解到,调图以后,高铁泰安站新增去往青岛方向的列车,泰山火车站无新增或停运的旅客列车。

  据了解,4月10日调图后,高铁泰安站将增加G6922次列车,这趟列车每天9时03分从泰安站始发,全程运行2小时58分,当日12时01分终到青岛北站,由和谐号动车组列车承运。这趟列车的开行,为去往青岛的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此外,记者从泰山火车站了解到,此次调图后没有新增或停运的旅客列车,泰山火车站日常开行91列。随着气温转暖,南下踏春、赏花等乘火车外出的旅客有所增加,车站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乘车前要看好车次、发车时间等信息,提前到车站过安检、等候乘车,以免耽误自己的行程。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