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同志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2019-04-02 11:06: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副主席程明同志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提案工作报告。

  程明在报告中说,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及各参加单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聚焦深化改革的瓶颈问题、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通过提案履职尽责,共提交提案367件,经审查立案306件,其中委员提案178件,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市政协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128件。截至去年12月底,79个承办部门和单位已全部办复,大多数提案的意见建议得到采纳或正在逐步落实中。

  报告显示,2019年市政协提案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扎实开展提案协商办理,加强制度建设,狠抓措施落实,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报告最后,程明强调,“各位委员,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新使命,新机遇呼唤提案工作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泰安市委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全市提案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