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同志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2019-04-02 11:0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4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市政协主席周桂萍同志代表市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周桂萍在报告中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改革发展大局,担当履职新使命,展现政协新作为,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贡献。

  报告显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鍵之年。市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市委的中心工作,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组织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履职使命,提高履职质量和水平,以新作为新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报告最后,周桂萍强调,“各位委员、同志们,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人民政协使命在肩、大有可为。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交出合格的时代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 周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