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2019-04-02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2日讯  4月2日上午9时,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泰安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人大代表,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汇聚一堂,共同绘就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的宏伟蓝图。

  泰安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展宝卫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共有六项议程:一是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泰安市2018年国民经済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19年计划草案;三是审查泰安市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预算草案;四是表決关于增设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市十七届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为市十七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的決定草案;五是表決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六是表決关于通过市十七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办法草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