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世珍:建议拆除北新夜市地下通道 改变两端入口附近交通拥挤状况

2019-04-03 13: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3日讯(记者 张明振)在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泰安市政协委员朱世珍带来关于关于拆除地下通道的建议,对泰安市华侨附近北新夜市地下通道进行规划或拆除,改变地下通道口附近交通拥挤状况。

  朱世珍表示,泰安市华侨附近北新夜市地下通道,已经严重降低了交通运行效率,经常在地下通道处形成交通拥堵,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通道已经荒废多年,但是又占据了公路的交通线路,尤其地下通道的南段,交通路线被地下通道挤占后,两边只留下了一辆轿车的空间,没有人行道,如果有行人通过时,车辆就得等待或人车并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朱世珍建议,地下通道由于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不易改作他用,建议拆除,以提高交通运行效率,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