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期间泰安全市上下将对森林火灾严防死守

2019-04-05 12:26:00 来源:中华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泰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近期全国各地森林火灾频发,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气象部门预报,清明节期间,我市气温偏高,空气干燥,风力较大,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极易发生森林火灾。

  今天,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巡查检查,强化宣传教育,做好值班备勤,全员备战,严防死守,确保我市森林防火形势平稳,因失职失责导致森林火灾或较大影响的,将严格依法依纪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广大市民要文明祭祀,严禁违规用火,特别是在山林杂草密集地段,严禁使用香烛、焚烧纸钱、燃放烟花爆竹等,因违法违规用火导致森林火灾的,将严格追究法律责任。广大市民发现火情,要立即报警,我市森林火灾报警电话:12119。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