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网上重大追逃嫌疑人在泰安落网

2019-04-08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8日讯  人们常说,逃过初一,逃不过十五。这句话在张某身上得到了应验。张某是一故意伤害案件的重大嫌疑人,他本来想在泰城避一避风头,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正在他以为万事大吉时,被高度警惕的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识破并抓获。

  4月6日中午,正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巡逻的站前派出所民警,在巡逻到广场北面的公交车车站附近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看到巡逻民警后,行为慌张,故意躲避。民警意识到男子可能有问题。当民警向前询问该男子情况时,男子回答支支吾吾、前言不搭后语。民警判断男子可能有问题,立即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询问。通过调查,民警发现该男子是一名网上追逃嫌疑人,去年十月,该男子涉嫌在河北省参与了一起故意伤害案。

  目前,该男子已经移交给河北省警方。(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