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这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

2019-04-08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8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近日,泰安市政府办公室对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挂牌督办,督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人员、整改时限和整改资金,确保隐患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

  此次挂牌督办的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是泰安丽人妇产医院、泰安市泰山印象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大连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北京达尔文国际酒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泰安徽商置业有限公司、新泰市杞都宾馆有限责任公司、肥城市沙窝社区幼儿园、宁阳县东疏镇养老服务中心、东平县博物馆,涵盖医院、养老院、幼儿园、宾馆、博物馆5类单位,问题主要集中在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联动控制、自动消防设施未按规定设置、疏散楼梯及安全出口设置数量不足等方面。挂牌督办体现了市政府及各相关行业部门铁腕治患的坚强决心、整治力度。

  泰安消防救援支队下一步将按照“挂牌一批、公布一批、曝光一批、处理一批重大火灾隐患”的工作要求,加大整治、曝光力度,在全市形成强大整治声势。同时,依托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工作平台,定期调度、督导各地、各行业部门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情况,并督促摸清辖区范围、行业系统高危场所及高区域清单,实施“清单式”治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