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丢失5000元手机 泰安民警帮助找到

2019-04-09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9日讯  一女子在火车站送朋友时,不慎将一部价值5000多元某品牌手机丢失,在求助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后,值班民警几经周折,最终将手机找到。

  4月8日上午10时许,一青年女子匆匆忙忙来到站前派出所值班室向民警求助,称自己到泰山火车站送客人,不慎将一部价值5000多元的手机丢失。手机内有大量的客户资料,还有家人的一些照片视频,这些对自己很重要,恳请民警帮助。民警了解到情况后,立即查看女子行走路线的监控视频,同时,通过微信群通知“网格”人员协助查找。半个小时后,查看监控视频的民警发现女子在广场花坛停留过的地方,有一人疑似弯腰拾到手机样子的东西。民警没有放过这一希望,立即通知广场巡逻队民警查找,通过各方面的努力,民警几经周折找到那位拾到手机的市民,并为女子找到丢失的手机。

  当天中午,丢失手机的女子在站前派出所领回了自己丢失的手机。(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