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泰安调研

2019-04-10 10: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0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来我市调研春季农业生产等工作。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活动。

  当前正值春季农业生产关键期。龚正来到新泰市果都镇小麦种植基地,现场察看小麦长势,向农技专家了解墒情苗情、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情况,与土地托管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提升经营效益问题。他说,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做好春耕备播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推进春季农业生产有序开展。要加快发展农业“新六产”,积极稳妥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不断拉长产业链条,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实现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

  在华能光伏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龚正详细了解采煤沉陷区光伏发电、土壤改良、蔬菜种植大棚吸纳就业及收益等情况,希望企业积极发挥资金、技术和产业优势,大力发展高标准设施农业,实现经济与民生、产业与生态的良性互动发展。

  龚正还来到特变电工华东输变电科技产业园调研了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国际市场开拓等情况。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洪银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