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暨创城业务骨干培训会召开

2019-04-11 13: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暨创城业务骨干培训会4月10日上午召开。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指出,2018年,全市攻坚克难,创城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中央文明办测评成绩我市得91.54分,位列全国113个地级提名城市12名,全省第2名,为2020年争创成功奠定了良好基础。

  就做好今年创城工作,刘洪海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要加大工作措施,精准施策,强化标准导向、问题导向、常态长效和舆论支持,严肃追责问责,下决心解决制约创城工作的突出问题;要建设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创建队伍,在工作中敬业奉献、敢于担当,发挥好牵头抓总、综合协调、业务指导、督促考核作用,以敢于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