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04-11 13: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1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书盈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陶长江、刘学保,党组成员、秘书长李起峰出席会议,会议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王淑玲参加。市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张书盈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深刻反思存在问题,认真抓好整改。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去。要进一步强化巡视整改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要以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推动问题解决。要以从严从实的标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