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省水文工作会在泰安召开

2019-04-12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2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11日,2019年全省水文工作会在泰安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曹金萍,副市长张红旗,省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隋家明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水文工作情况,通报了2018年度全省水文绩效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工作。在2018年度绩效考核中,泰安等4市水文局为“优秀”等次,获通报表彰,被授予“全省水文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会上还签订了防汛测报、安全生产责任书,泰安、济南等6市水文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近年来,泰安市水文局体制机制不断完善、行业管理不断规范、服务能力不断提升,为我市防汛抗旱减灾、水资源管理保护、水生态文明建设、重点工程建设等提供了有力技术支撑,为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实行河长制、湖长制,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