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运送泰山石行为

2019-04-15 09:2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自4月1日泰安发布通告加强泰山石保护暨关闭取缔大型石头存放和交易场所工作以来,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按照泰安市政府有关活动要求,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加大对大型石头运输的监管力度,查扣多辆违规搭载大型石头的运输车辆。进单位”、“山东省技工学校教学质量优秀单位”、“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等称号。

  4月13日16时许,岱岳区交通运输局执法人员在泰肥一级路大胡村附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鲁JA57**(鲁JG0**挂)重型半挂牵引车正在运输大型石头,执法人员立即联系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夏张中队执勤民警赶赴现场,联合将违反市政府“禁运”规定的车辆及所载三块大型石头查扣。经初步询问驾驶人无法提供大型石头合法手续,执法人员按照市政府有关整治工作要求,将车辆及所载大型石头移交至岱岳经济开发区封存。

  无独有偶,4月14日上午8时30分,泰安交警岱岳区大队夏张中队民警在泰东路巡查时,发现临沂市奥翔运输有限公司的鲁Q623**(鲁QBC**挂)的半挂车正在运输大型石头,民警立即联系岱岳区交通局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联合将违反市政府“禁运”规定的车辆及所载十块大型石头查扣。经初步询问,驾驶人谢某某(平邑县人)是通过网络配货,由河北起运经过泰安将石头运至临沂。因当事人现场无法提供大型石头合法手续,执法人员按照市政府有关整治工作要求,将车辆所载大型石头移交至岱岳经济开发区封存。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