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迷路凌晨坐路边 泰安民警妥善安排

2019-04-15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5日讯  夜深人静、人车稀少,马路边坐着一位无奈的迷路老人。接到路人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将老人送到救助站妥善安置。

  4月14日凌晨二时许,有上夜班的市民报警称: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北面马路边坐着一位老人,说话前言不搭后语,神色紧张,需要救助。值班民警达到现场看到老人后,试着和老人沟通,开始老人不想说话,在民警反复解释和沟通后,老人断断续续的说出了一些逻辑混乱的话。民警通过梳理得出结论:老人是下午到医院看一个病人,看完病人出来医院回家时迷了路,老人来来回回转了半下午、一直到晚上也没有回到家。由于害怕、紧张、疲劳,老人有些神志不清,说不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民警考虑到当时已经夜深人静,就是老人说出家人的名字和地址,也不好联系家人,决定将老人送到救助站妥善安置。(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