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省钱!一男子驾驶事故受损大货车上泰安高速

2019-04-15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5日讯  4月14日22时,泰安高速交警新泰大队在新泰南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河北牌照的大货车保险杠损坏、左侧前挡风玻璃破裂、右侧车灯破碎、车辆号牌撞断只剩了3个数字,正准备从新泰南收费站上高速。执勤民警立即拦截大货车,经询问,该车4月12日在327国道发生事故,事故处理完为了省钱想回河北再修理,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安全教育,司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民警对其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上高速路通行的行为罚款200元,责令其尽快修理好车再上高速。

  泰安高速交警提醒:挡风玻璃破裂影响驾驶员视线,尤其是夜间更危险。灯光不全的车辆夜间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是非常危险的。车辆安全措施不全的情况下勉强上高速公路安全隐患很大,是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不负责任。(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