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湖公园水域现浮尸

2019-04-16 11:18:00 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6日一早,有人发现东湖公园北侧水域出现浮尸,随后公安、消防以及 120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进行处理。截至记者发稿,死者尸体已暂存在医院太平间,未有相关人员前去认领。

   

  (朋友圈图片)

  16 日上午,记者来到事发水域时,已经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据家住附近的一位市民介绍,早上 5 点 40 分左右,公安、消防、120 急救陆续到达了现场,将死者打捞上岸以后,120 急救车将死者运走。" 是一名女性,年龄在 30 岁左右的样子。" 一位市民说道。

  记者随后联系到参此次急救任务的 120 急救人员。据急救人员介绍,16 日早上 5 点 33 分接到的急救信息,随后赶到现场。" 当时人漂浮在水面上,上身穿粉红色哺乳睡衣,外套是个黑色毛绒马甲。年龄在 30 岁左右,身高在一米六五左右。"120 急救人员说," 现在还没找到家属,我们也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了信息,希望早点找到死者家属。" 死者被打捞上岸以后,目前暂存在泰安市中医二院太平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