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9-04-19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4月19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4月18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朱旭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苏金森出席会议。

  郭德文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到打好扫黑除恶“破袭战”是巩固当前专项斗争成果的关键举措。要在全面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涉黑涉恶不法分子的基础上,以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集中整治为着力点,整合地区、行业、领域力量开展综合治理,积极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广泛出击的工作格局;把重点案件侦办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断加大攻坚力度,加大对重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及背后腐败和保护伞的依法打击力度;切实加强扫黑办和扫黑专班建设,充分发挥扫黑办的牵头抓总职能,大力宣传扫黑除恶英雄事迹,大力表彰先进典型,大力弘扬见义勇为新风尚,引导全社会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宣战,形成扬善惩恶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