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现场会在泰安召开

2019-05-07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7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5月6日,全省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省自然资源厅厅长李琥、副厅长王太明出席会议,副市长张红旗参加会议并致辞。

  与会人员首先在泰山林场樱桃园管理区转山子察看了松材线虫病防治现场,听取了泰山林场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泰山林场应对疫情除治和预防工作的具体措施及目前的除治效果。会上,包括泰安在内的6个市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松材线虫病防控工作情况。

  李琥指出,松材线虫病防控事关生态安全,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责任落实,明确防控目标,采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制定严谨细致的防控措施,强化监测普查,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提高精准防治水平。要加大资金、技术的投入力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