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泰安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19-05-07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7日讯  (记者  周宁)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5月6日上午,全市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袁久党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久党要求,要强化医保基金监管,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对查实的违法违规问题,从快从严处罚,决不姑息迁就。要不断健全大病保险运行机制,提高大病保险筹资和待遇标准,逐步增强大病保险保障能力。要建立医保药品目录动态调整机制,把更多救命救急的好药纳入医保,突出癌症等重大疾病、慢性病、罕见病及儿童病的医疗保障,减轻药费负担,让广大患者家庭真正看到希望。要全面推行总额控制下以按病种付费为主的复合型支付方式,深化药品招标采购、高值医用耗材价格、医疗服务价格等改革。要深入推进“一次办好”改革,推行“一站式服务、一窗口办理、一单制结算”,提升医保服务的精细度、便捷度和群众的满意度,努力开创新时代医疗保障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