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商联组织市家居商会开展“庆六一 献爱心”捐赠活动

2019-05-15 2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15日讯  (记者  周宁)5月15日,由泰安市工商联组织市家居商会开展的“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在岱岳区山口镇东碾疃小学举行,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家居商会领导,学校师生及其家长共同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快学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让广大的学生享受更加便捷的体育锻炼器材,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体育和职工体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提供坚强后盾支持。

  捐赠仪式上,泰安市家居商会为岱岳区山口镇东碾疃小学捐赠了单杠、双杠、云梯等体育用品。

  “这些捐赠的体育用品极大地改善了学校办学条件,为开展体育教学,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提供了物质保障”,岱岳区山口镇东碾疃小学校长马武表示,同时这次活动对孩子是很好的感恩教育和激励教育,孩子们首先感受到来自爱心人士的捐赠,我们可以借这次机会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长大之后要回报社会。再就是把这种捐赠,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今后好好学习,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了解,教育为立国之本,捐资助学更是中华的传统美德,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也是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家居商会会一直坚持的爱心活动之一。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家居商会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赠,积极推进公益工作,形成了理解、关心、尊重、支持、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舆论氛围。

  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泰安市工商联、泰安市家居商会的企业家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一美德,彰显了企业家们的爱心与善举。本次捐赠活动,将引起社会各行业对教育公益事业的广泛关注,带动更多人和企业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通过社会的力量,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发展,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