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日 泰安体育社团为残疾少儿送去浓浓健身情

2019-05-20 1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0日讯  5月19日下午,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泰山区体育总会联合市体育总会等部分体育协会、俱乐部,到市特殊教育中心给残疾少年儿童送去了各种健身器械、健身指导和一份浓浓的健身健康关爱情。

  参加这次活动的还有泰山瑜伽运动协会,市残疾人运动协会、传统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射箭运动协会、魔方协会等单位。市特殊教育中心是由原泰安盲校、泰山区育才学校、岱岳区聋哑学校组建而成,位于市高新区南支路西首,集教育、康复、就业培训于一体,包括学前教育、义务教育、中等职业教育、高中教育,现有盲、聋、智障等残疾少年儿童252人。这次活动始终在《我和我的祖国》背景音乐中进行。中心的残疾儿童表演了自排的武术、合唱等节目,表现了自强不息,感恩党和政府、社会的由衷之情;各协会、俱乐部派出的优秀教练、学员与他们热情互动,耐心地讲解、示范、指导瑜伽、武术、跆拳道、射箭、魔方等项目的练习要领,让他们感受到了对这些项目从未有过的健身体验,激发出了他们的浓厚兴趣。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是在助残日,以后要经常来看望这些不幸的孩子们,尽最大努力给他们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尤其是通过体育健身帮助他们增强他们自强自立、奋发向上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