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温泉城啤酒烧烤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9-05-21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1日讯 (记者  周宁)当夏夜的微风吹来阵阵花香,泰山温泉城啤酒烧烤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泰山温泉城啤酒烧烤音乐节,即日起至10月7日天天为您开启快乐模式。

  这个夏天温泉、啤酒、音乐、烧烤,就是泰山温泉城送您最畅快的消夏方式。啤酒一开,清风自来,好吃到爆的各种烧烤,任你吃个痛快。吹着清爽的山风,和着动听的音乐,夏日的暑热和所有的烦恼都会一扫而光。

  三五好友小聚喝着冰爽的啤酒,让麦芽的香气在唇齿间流连。让情义随汩汩的温泉流淌心间,这样美妙的夜晚纵使不饮酒的人儿,也会醉了。

  生活不是只有辛苦和忙碌,还有浪漫和休闲。只要你找个时间,带着家人或朋友,来山清水秀的泰山温泉城,温泉、啤酒、音乐、烧烤——浪漫的假日随时开始。

  何不让自己的生活快乐一点,再快乐一点。只要来泰山温泉城这个夏天,快乐可不止一点。

  泰山温泉城啤酒烧烤音乐节

  5月20日至10月7日每天17:00--24:00

  电话:0538-8851788

  地址:泰安市高新区徂徕镇泰山温泉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