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泰安销售:520 特别的“表白”在油站

2019-05-21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1日讯  (特约记者  王永璐)5月20日,在中国石油山东泰安销售分公司的加油站里,上演着一幕幕不一样的、油味浓浓的、爱心满满的“表白”。

  泰安23站:爱站如爱家

  520,原本普通的一天如今却成了爱的表白日。在泰安23站营业员的心里,要表白的对象就是深深爱着的中国石油加油站,因为她爱站如爱自己的家一样的用心。

  阳光下瘦小的她,一个人卸完并摆放整齐了100桶20公斤的柴油尾气净化液。没有太多的言语,默默无闻地努力工作着,在她的心里加油站就是家,为了这个“家”无论怎样努力都是值得的。

  泰安30站:小诗藏真爱

  惠风和畅送来满城的欢喜,阳光洒下了浓浓的爱意。520,也让泰安30站的营业员李诚华大姐着实感动了一把。

  她的爱人李大哥在李姐预先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一束鲜花送到了加油站,还附上一首自编的小诗:“陪你青丝变白发,陪你朝阳又夕下;我们三餐四季,我们煮茶赏花。”——最真的爱情竟然藏在加油站里:你陪我走过一无所有,我陪你走到岁月尽头。

  泰安49站:爱并快乐着

  520,在泰安49站,不管是从事店面管理、客户开发的员工,还是现场为顾客提供营销服务、为环卫车加油的员工;不管是青年文明号结对帮扶,还是负责全站上几十个单位客户的24小时服务电话,没有一个员工不是忙并快乐着,快乐中又透着爱。

  泰安49站的员工们像家人一样快乐相处,用心工作,大家一起营造幸福、温馨、和谐、充满爱的工作环境。

  泰安52站:安全就是爱

  520,“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让我越来越相信自己”,一首温馨、熟悉的旋律,伴随着安全演练的开展,悄然在泰安52站响起。

  520,泰安52站员工用安全演练的方式来表达对爱人的祝福:“我的安全,家人的幸福!”520,快乐幸福在泰安52站;520,安全环保在泰安52站!

  泰安66站:鲜花怒放爱

  5月20日一大早,泰安66站员工就把加油站小花园盛开的月季花枝剪下,细心地剪掉花刺,为现场到站加满油箱的客户送上一朵鲜花,让顾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感受加油站的爱。

  客户陈阿姨接过站经理王绘送过的鲜花,笑得合不拢嘴,对王绘说:“我老太太也学一把你们小年轻,过次520,还有鲜花,真好!”

  泰安71站:红酒透着爱

  “520,好日子!今天这节日一定要搬箱红酒回家应应景,对爱人表白一下。”泰安71站的老客户李师傅一边风趣地说着,一边顺势弯腰抱起红酒往车里放。

  营业员胡利会搬上整箱的武夷山矿泉水紧随其后。520,在中国石油加油站邂逅充值换购超值惠礼,给李师傅又带来一份惊喜。

  泰安77站:有爱陪伴你

  “我的好妈妈,下班回到家,劳累了一天,多么辛苦啊……”泰安77站营业员杨平平,因为工作原因,陪伴照顾孩子的时间少了。女儿却总是对她说:“我不仅有好妈妈,还有好爸爸。”

  杨平平非常感谢家人对她工作的支持,520,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她对老公说:“老公,你辛苦了,有你的陪伴真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