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选拔赛

2019-05-22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2日讯  5月22日下午,全泰安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典型事迹报告选拔赛举行,来自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14名演讲人,讲述了一线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履职敬业、追梦逐梦、奋斗圆梦的故事。

  长期以来,广大医务人员响应党的号召,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在疾病预防治疗、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科技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涌现出一大批医学大家和人民好医生。特别是在面对重大传染病威胁、抗击重大自然灾害时,广大医务人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舍己救人,赢得了全社会高度赞誉。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为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展现新时代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工作者的良好形象,本次比赛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邀请一线卫生健康系统医护人员讲出一线的感人故事,激励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者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大力弘扬大医精诚、悬壶济世的优良医学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号召全社会共同支持参与卫生健康事业。(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