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传香制扇至美 泰实学府春天举办团扇DIY活动

2019-05-27 15: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7日讯(记者 周宁)5月25日——5月26日,泰实学府春天举办了一场充满古风雅趣的团扇DIY活动。纷至沓来的客户们仿佛集体穿越到古代,做了一回匠人。

  在泰实学府春天的展厅内,工作人员早已将材料备好,客户也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开始动手制作。“团扇摇摇 美人袅袅。”大家在美术老师的带领下人手各持一把团扇。在老师详细地讲解该如何制作团扇后,大家便开始了自己的创作,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描绘自己心中的图案,充分享受DIY的乐趣。

  客户们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洁白的团扇涂上各种色彩。一幅幅充满创意的团扇手作跃然扇上。执笔描绘图案,或是蝴蝶飞舞,或是鲜花绽放。素雅的团扇在他们手中重新焕发生机,被赋予非凡意义,比起如今各路制作精良的扇子被束之高阁,与喝茶之隙,团扇DIY多了一份清雅。

  制作结束后,大家手执团扇轻摇皓腕,一如古代美丽的仕女和优雅的男子,散发出古朴典雅的风韵。或半遮面、或摆手一挥,平添了一丝严雅文静,又不失一份天真活泼。这一刻,大家仿佛随着团扇穿越回古代,去聆听、去诉说那个时代的历史与文化,在欢声笑语中丰富了想象力和创造力。

  来参与活动的客户纷纷表示赞赏:“团扇DIY活动培养了大人和孩子动手能力、又开发了想象力,老少皆宜,希望泰实学府春天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