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家暴妻子 泰安民警依法将其拘留

2019-05-29 10: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5月29日讯  近日,泰安夏张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家庭暴力案,将对其妻子实施家暴行为的男子王某涛行政拘留。

  近日,泰安夏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高某飞报警称,遭遇家庭暴力,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事发当天上午,高某飞的丈夫因琐事对其实施了殴打。俗话说夫妻之间“床头打床尾和”,民警本着家庭和睦的目的对双方进行调解,对丈夫王某涛进行了训诫,最终,高某飞选择了原谅丈夫。没想到,其丈夫王某涛屡教不改,当天中午再次犯了老毛病,又对高某飞实施殴打,并且殴打情节恶劣,于是高某飞再次报警,并且面对民警的询问,委屈的大哭不止。民警立即将王某涛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经询问,王某涛对自己殴打妻子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天,夏张派出所依法对王某涛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罚款贰佰元处罚。(通讯员  李荣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