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丽人妇产医院陪23名励志儿童过六一儿童节

2019-06-03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关心和爱护贫困儿童,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是社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6月1日上午,泰安丽人妇产医院作为爱心企业参加了“我陪励志儿童过六一”活动。活动当天,医院儿科大夫为孩子免费体检。同时,医院还向23名励志儿童赠送了爱心足球作为节日礼物,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启动仪式前,23个孩子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个孩子一张“心愿纸”,让孩子写上自己的六一心愿。孩子们的世界是单纯而又美好的,“能够自己赚钱给妈妈买件衣服”,“想拥有自己的足球”,“希望爷爷奶奶身体健康”……

  泰安丽人妇产医院儿科专家为孩子们进行健康体检 

  少年强则国强。足球本身让人快乐而且能增强人的体质,拼搏成就梦想,这就是足球精神。泰安丽人妇产医院为孩子们选择足球作为礼物,一是满足孩子们的兴趣爱好,运动增强体质;二是希望这群孩子拼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泰安丽人妇产医院院长谢秀富作为爱心单位代表上台致辞,并给孩子们送上六一祝福。谢院长表示,此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泰安丽人妇产医院还会继续开展“丽人?励人”的励志童年计划,为更多的励志孩子提供帮助。

  泰安丽人妇产医院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公益活动是一项长远发展的事业,需要有一个长远的眼光和态度去对待,半途而废是非常不可取的。泰安丽人妇产医院以后将继续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开展“丽人?励人”的励志童年计划,为更多的励志孩子提供帮助,为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做出贡献。(通讯员  王磊  李琪)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