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 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网络文化惠民活动走进乐园社区

2019-06-03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记者  周宁)6月2日,由鲁网泰安频道主办的“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网络文化惠民活动在财源街道乐园社区举行。

  演出在热情四射的肚皮舞表演中拉开帷幕,靓女俊男登上舞台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演出精彩不断,倍受大家喜爱的有舞蹈、瑜伽、架子鼓等表演。演员们惟妙惟肖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幼儿早教

  摇一摇有奖活动

  获奖观众

  “这种文化惠民活动很有意义,丰富了我们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乐园社区居民王大姐说,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一些这样走进家门口的活动,让大家不出门就能够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节目内容紧紧围绕时代主旋律,以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接地气”的作品传递了正能量,受到了居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张斌